自叹

跑路凹3,缓慢搬运中

【盾冬】The winter is coming脑洞

Summary:Bucky害怕心中的Winter Soldier,可Steve永远爱他的全部。

“The winter is coming,但庆幸我的身边还有你”

*含微量PTSD内容


接灭霸被打败后,Bucky又回来后。

回来的Bucky因为经历了一次死亡,回忆起来身为冬兵时的一切,他开始厌恶自己,害怕深藏于内心的冬兵会跑出来伤害别人。

Steve很快发现了Bucky的不同,他不知道Bucky怎么了,却知道此时Bucky需要他的安慰。

Steve用他的温柔和温暖化解了Bucky心中的寒冰,Bucky知道有一个人爱着他,爱他的全部,包容他的一切,他不必害怕,因为有人与他一起承担,一同面对……


其实我主要想写出Bucky心中的犹豫与恐惧,以及盾冬之间与生俱来的默契。

Bucky从害怕自己内心深处的冬兵到解释自己的存在,实现了自我救赎,也是我对自己的一种希望。

写文写了挺久了,第一次对自己完全的否定,觉得自己一无是处,文章只是一团垃圾。我写这篇文章,Bucky某种意义上是我的一种寄托,希望自己能像Bucky一样,接受自己的存在。每个人的存在都是有意义的啊!

这是也许我第一个盾冬长篇,希望大家可以陪我慢慢看着他们幸福快乐,也慢慢找到自己爱的那个人,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!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