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叹

跑路凹3,缓慢搬运中

【盾冬】听见你的声音

*二刷《复联3》产物

*有贾尼,锤基,幻红,绿寡,以及私心叉泽,猎莱出没

*小甜饼,一发完

Steve在早晨醒来时,他一向准确的直觉告诉他,有什么不一样了。

他迅速的换好衣服,出门准备晨跑,看见Thor迎面走来。

“嘿,吾友,早上好。”Thor一如既往的热情,“你又要去晨跑吗?”

“是啊,要一起去吗?”Steve问到。

“不了,我还要回去照顾我弟弟。”Thor说完便走向了他和Loki的房间。

Steve与Thor分别后,似乎想起来某段经历,不禁笑了笑,自己曾经也这样每天叫醒那个人。

Steve到公园晨跑时,遇到了Sam。Sam身边跟着一个金发的小可爱。

“早上好,cap。”Sam向Steve打了声招呼,“这是我的战友,Riley。”

Steve看向那个害羞的小可爱,似乎记忆中某处美好的地方被唤醒,那个回忆里潇洒的少年,令他整个人都变得温柔。

“你好,Riley。”Steve向面前的孩子笑笑。

Riley虽然害羞,但传说中的美国队长那温暖的笑也让他放松了下了,“你好,cap。”他还给Steve一个同样美好的笑。

Steve跑完步后,无事可做,便在街上散步。

路过一家咖啡店是,他看见正在争吵的Rumlow和Zemo,他担心两人又要搞事情,便走近去观察。

Zemo看到Steve来了,一瞬间安静了下来,连带着Rumlow也停止了争论。

Zemo像是担心Steve知道什么一样,拉着Rumlow就跑了,Rumlow本来想说些什么,但最终只是瞪了Steve一眼,便离开了。

Steve不知道他们在隐瞒什么,那个人不在了,还有什么是这两人要隐瞒的?

Steve回到复仇者大厦,Jarvis被Shuri用wakanda科技救了回来,Shuri顺便给他做了个实体,此时Jarvis这在和Tony纠缠甜甜圈的问题。

Tony看到Steve过来了,停下了对话,对他说,“老冰棍,你没事吧?”

Steve只是笑笑,“没事。”

他只是没有找到那个人,只是不够努力。

Wanda和Vision,Nat和Bruce,Loki和Thor,Tony和Jarvis……

离去的人都回来了,他只是没找到属于他的那个。

“cap,也许我可以复活他……”Wanda对Steve说。

“不用了,我相信他一定会回来的。”Steve微笑着,也许他内心也在疑惑,在恐惧,但他不会表现在脸上。

他只是需要一点时间,来帮助他接受。

Wanda和Vision就像任何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一样恩爱;Nat与Bruce简简单单,却也十分幸福;Sam和Riley再度重逢,认识到了自己真正的爱;Loki和Thor作为彼此最后的亲人,比原来更珍视对方,姓氏共享,永不分离;Tony失去过一次Jarvis,这让他更加珍惜他来之不易的第二次机会,有了人性的Jarvis也开始正视内心,学会去爱……

似乎所有人都那么幸福,最受欢迎的美国队长似乎是唯一一个孤独的人。

……

九头蛇入侵了复仇者大厦……

“Steve?”

“Bucky?”Steve听见那声熟悉的呼叫,跨越七十年的本能让他念出了那人的名字。

他回身,看见那人,像是灵魂回到了身体中,心脏又一次有了温度。

他冲到他的身边,抱紧了他的Bucky,仿佛再用生命去拥抱。

抓住了,便不放手。

Bucky身后的Zemo和Rumlow相视一笑,九头蛇也算是当了一次好人。

他们牵着手,背对着整个世界。

从小豆芽与巴基哥哥,到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,一直是Steve Rogers与Bucky Barnes。一切从未改变。

他们拥抱,拥吻。拥有对方就像拥有整个世界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会陪着你直到生命的尽头。”

End~

盾冬是我漫威的初心,本来准备在桃总说结束的那天就发的,但初三事太多,这两天学校有事放假才有时间更文,希望大家能喜欢。

评论(1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