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叹

跑路凹3,缓慢搬运中

【AM】【亚梅】Best Friends 1

  想看看两个当了十几年朋友的直男(可能也没那么直)突然弯了的沙雕故事。校园au,有高兰出没。

  亚瑟,卡美洛高中最闪耀的王子,正面临着人生的一大挑战。
  “你一定要来给我撑场子,不然我就把你小时候的丑事在学校曝光。”

  他亲爱的姐姐,莫嘉娜,举办了一个派对,而派对的主题是[亚瑟王和梅林大法师究竟是不是一对]。
  天哪,全学校都知道他亚瑟是一个不爱历史的直男,他宁可花时间去酒吧浪也不想看到一群借讨论历史为借口疯狂讨论BBC那部儿童剧的腐女。

  “梅林也会参与哦~”
  好吧,亚瑟才不会自愿参与这种破派对,他只是担心自己最好的朋友梅林在一众女生中尴尬而已。

  说起梅林,那亚瑟简直可以聊上三天三夜,他们从小就认识。
  第一次见面时,亚瑟带着几个男孩在欺负一个瘦弱的孩子,从小就有强大正义感的梅林出来阻止他,两人甚至打了起来,但不打不相识,二人的缘分从那一刻便开始了。

  他们一起进入小学,初中,直到现在高中了,两人依然在一所学校的只隔了一堵墙的两个班。
  受亚瑟父亲的好友,梅林的叔叔盖乌斯的嘱咐,梅林从小学开始就照顾亚瑟。他了解亚瑟的一切习惯,亚瑟喜欢吃什么,喜欢穿什么,喜欢用什么,梅林都知道的一清二楚,这也是为什么亚瑟离不开梅林的原因之一。

  两个人整天形影不离,哪怕是在亚瑟上一次谈恋爱时,他也总是叫上梅林。
  他的前女友,格温,在分手时对亚瑟说了一句,“梅林比我更适合你。”对此,亚瑟只回应了一句,“如果可以,我也一定会选择他。”

  所有人都认为他们会在一起,但问起他们时,他们只会说:“亚瑟/梅林是我最好的朋友,你们怎么会有这种想法!”

  Oh,best friends.
  哦,直男的友谊。

  总之,二人就以一种奇怪的方式相处着,总是在不经意间亮瞎周围的单身狗。

  莫嘉娜就是莫嘉娜,轻松抓住亚瑟的把柄,逼他参与这个派对。
  不过,这可不是什么讨论会,而是一个“惊喜派对”……

  下一章就要写派对了。
  提示:与文中的一句话有关。
  接下来几张可能有刀或玻璃渣。
 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