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叹

跑路凹3,缓慢搬运中

【狼队】大雨将至

接《狼三》时间线

私设《逆转》后狼叔和小队在一起了


“Logan,听从指挥!”

Logan从梦中醒来,天上一片灰蒙蒙,似乎是大雨到来的前兆。

原来那个瘦子对自己影响那么大,在梦里也忘不了他的唠叨。

他站了起来,活动活动筋骨,上次战斗留下的伤痕都被与生俱来的自愈因子修复,仿佛战争从未来过。他看到了身边的一个大大的“X”,似乎笑了,却不知是何情绪。

他走进他那间小房子,似乎一切都没有变过,温柔的教授和那个能力和他一样的小女孩在等待着他归家。

他走进浴室,脱掉衣服,开始清洗战斗留下的痕迹。

感谢自愈因子,他的身体从不会留下任何伤痕,容貌也不会有太大变化,把胡子刮掉和年轻时几乎没有分别。

但生来凶悍的脸让他看起来老了不少,长期不刮的胡子让他带上了沧桑,与那个什么时候都看起来嫩得出水的人有些不搭,也不怪别人说他“老牛吃嫩草。 ”

……

Logan走出浴室,客厅空无一人,他觉得似乎少了什么,去记不起任何片段。

他看到几张照片,最上面一张照片中是个可爱的女孩,他拿起照片,看着背面的“Laura”,却想不起“Laura”这个名字和女孩的关系,他觉得女孩长得很亲切,但每次看到,心却忍不住抽痛。

女孩的照片下的另一张照片是一张合照,是他与一个青年的合照。

青年戴着红宝石眼镜,看着镜头笑得很甜,而照片中的他看着青年,眼中包含的是无尽的温柔。

……

雨下起来了。

森林中的大坑被雨水填满。

金刚狼的自愈因子又一次救了他,他似乎不老,不死,不灭。

他看着桌上的漫画和眼镜。

一切都没有变过。

这一次,他,James·Logan·Howlett,金刚狼。

只剩一个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